© 会咬人的饮料机|Powered by LOFTER
任何人没有听过吴江锦时书和三分星野的赵岭老师我都会哭QAQ。
是个中国史厨。

所以为什么要写这个。

是all酆,这章节包括百里潇湘,一剑随风,随风起,以后有所有和酆都月有交集的角色剧情。

因为时间不太够所以都没有修饰写重点,就自行脑补吧。

很有病,有很多病(扶额)。

 

(1)千山万水总是情

欢迎来到大型亲身体验文字恋爱游戏《人人都爱副楼主》,恭喜你成为第一个体验的酆都月,请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攻略不同对象或被不同对象攻略的乐趣。

酆都月一时语塞。他其实有很多话想说,但因为要说的话太多,一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。

……首先,这游戏名字太傻,傻到他看一眼都觉得浪费时间。其次,“第一个体验的酆都月”,难道酆都月还有第二个?再来,攻略别人也就算了,怎么还有其他人攻略他?

等等,他怎么懂攻略这个词的意思?

因为我们给您提供了一些必要的知识让您能理解现在的状况。下面进入新手指导模式,除指导外玩家不能进行操作。

酆都月面无表情地被操控着走到自己无比熟悉的还珠楼大厅,一抹白色正在楼主之位上坐着,一见他来,水袖一甩冷哼一声,“你回来还知道和我汇报?”

恩,如果让他自己走,他打死也不会来看他一眼。

心里这么想,酆都月还是直挺挺地站在大厅中央看着百里潇湘,连偏倚视线都不行。百里潇湘被他看得也有些不舒服,“你看我做什么?”

恭喜进入本游戏第一个选项,此次选项直接关系到是否能开启百里潇湘线,请慎重选择。

【你长得好看。】

【你脸上有只蚊子。】

【我落枕了,给我批个病假。】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这游戏绝对是在玩他吧。

酆都月内心波澜起伏,然而身体还是一动也动不了。冷静,无论何时,他都是沉着冷静,大局为重的还珠楼副楼主,不会因为区区这种挑战就失去理智。首先,永远工作为重的他绝不可能说出第三句话,这个优先排除。其次,第二句话明显也不是什么好话,这个也丢掉。但第一句话……

算了,偶尔讨好百里潇湘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【酆都月含情脉脉地伸手隔空作邀请状,看着百里潇湘的眼睛,“我以前没有发现,楼主你长得真好看”。】

什么鬼?酆都月倒吸一口冷气。

因为是第一次选项,所以给玩家做了个情景示范,以供参考。

这和选项完全不一样,还带动作和表情是什么鬼,完全偏离他高冷人设,百里潇湘绝对认为他脑子坏了。

果不其然,百里潇湘书气得都扔了,恼羞成怒拍案而起,“酆都月,你玩我?”

此时酆都月发现自己能动,赶紧吸一口气恢复到往日淡漠优雅的表情,“不过是看楼主面色凝重,属下想调节一下气氛罢了。楼主也知道属下并不擅长说笑话,多有冒犯,以后不会再有了。”

百里潇湘又冷哼一声,却不再责备。这时酆都月发现百里潇湘头顶出现一行数字写着六十五,慢慢上升到了七十九。

恭喜度过难关,好感度提升。

百里潇湘对他的初始好感度居然过及格线,真令他意外,原来他时不时对自己示好是真心的啊。好好,下次对他好点,能不杀就不杀,一定要杀,也给他留个全尸厚葬。

看没有出现其他提示,酆都月走出大厅来到走廊,准备先回房间,正撞上从外面回来的一剑随风。一剑随风一见他,和他一样不太会有变化的儒雅笑脸都带了点喜色,酆都月刻意看了下他头顶的数字,是……九百九十九。

……是一剑随风太高,还是百里潇湘太低。

一剑随风属于已攻略角色,开启听心声模式。

一剑随风的头顶出现了一行滚动字幕。

【副楼主回来了副楼主回来了副楼主回来了,副楼主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完美。刚从外面回来,我的头发乱了没,出门前应该先看下镜子。】

奇妙的体验,好像以前也在哪里见过这种类型的话。

酆都月伸手摘掉一剑随风头发上粘着的树叶,对他说道,“一剑随风,辛苦你了。”

一剑随风头顶的滚动字幕变成了空白。

“多谢副楼主。”

说话还挺利落,算是合格吧,公私再分开点就好了。

酆都月再对他点点头就回房,到房门口再回头,一剑随风还站着,头顶无限循环【副楼主帮我整理头发副楼主帮我整理头发】。

看来下次要监督他洗头。以他的性格,为了今天这件小事不洗头发完全有可能。不对他也可以把头发剪下来好好收藏?希望他能想到这个解决方法,让自己的担忧落空。

酆都月的房间还是和记忆里别无二致,算是比较欣慰的一件事。还没坐一会,房门突然被敲得整扇在震,“副楼主你在吧,我是随风起!百里楼主说你在的给我批个假啊!”

除了批假你还会来我这里?

酆都月继续淡然喝茶,随风起依旧拼命敲门,直到突然一声巨响,外面安静了。过了一会,外面又开始吵闹,“一剑随风你干嘛敲我,我找副楼主有你什么事?还敲我!别以为你跟副楼主走得近你就能使唤我了,找打啊!”

听着随风起的大呼小叫,酆都月觉得杯子里的茶都好喝了些。按他这个动静,自己不用出手百里潇湘也会出来做和事佬了。但百里潇湘迟迟不来,酆都月听到外面紧接着的两个拔剑声。立时,房门洞开,月饮出鞘,一抹蓝色隔在握剑的随风起和一剑随风中间。酆都月缓缓走出,看了一剑随风一眼,剜了随风起一眼,“请假不批。”

随风起立刻收剑碎碎念起来,“靠北哎副楼主,我平时那么努力工作给我批个假是会怎样,又不是人人都像你可以一天到晚工作不休息……”

“一月三请假,八大爷去世,远方姐姐结婚,这回又是什么?”

随风起自知理亏,转头小声哼哼,“表哥孩子满月……”

“批了。”

“这么好?”随风起眼前一亮。酆都月一指弹出弹丸形状的信,走回房间,“起码我知道你确实有个表哥,他的孩子也确实满月。之前两次假期的钱我扣了。”

“……副楼主你不是人!”

酆都月一个转头,随风起立刻收起怨言,拿着丸信跑了。跑没一会又折返回来,抓住他的手用力摇了摇,眼睛发亮地看着他,“副楼主,你今天格外的帅!”

说完他又跑了,还对他挥挥手,“我休假去了!有任务再联系啊。”

酆都月一头雾水,看到他头顶的好感度是……九十九。

百里潇湘就算了,随风起是什么情况?酆都月回想起无数次不批他的假,戳穿他的谎言,扣他的工资,不发他奖金……这样都能九十九,随风起心中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?

抱着这个疑问酆都月回房躺下睡了,还做了个一剑随风剃光头发出家的噩梦。

TBC.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