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会咬人的饮料机|Powered by LOFTER
任何人没有听过吴江锦时书和三分星野的赵岭老师我都会哭QAQ。
是个中国史厨。

主要是百里潇湘以及进入第一个线路选择。

(2)轻舟已过万重山

酆都月突然睁眼,不由自主地向西楼走去。月悬高楼,炉烟缭绕,白色的人影还坐在月下。

百里潇湘居然在酗酒?

酆都月远远看着,听到百里潇湘念着那句“若问明珠还君时,潇湘夜雨寄魂舟”。他轻轻摇头,又倒了杯酒。平时他在人面前趾高气昂,独自一人才会在这里难过。他对任飘渺很熟悉,所以他知道被任飘渺留意是多可怕的一件事,以前一个那么骄傲的人,现在也只是战战兢兢时刻怕死。好好一个人,怎么就被任飘渺逼疯了。

百里潇湘视线一转,一只酒杯飞出,穿过圆环直直向他的藏身处袭来,酆都月抬手力贯酒杯,两股内力相撞,酒杯无声无息化为了粉末。百里潇湘一拍桌子,“酆都月,出来。还珠楼里除了你,还有谁能无声躲过我的招?”

无声躲过的确只有他一个,因为随风起肯定会吵吵嚷嚷。

酆都月很不情愿地走出来,因为他过来的时候只穿了睡衣,这实在有失他的形象。果不其然,百里潇湘看他一会也开始冷笑,“看来你也真是不把我当回事。”

“这样不也很好,至少你不用怀疑我要对你不利。”

“你要杀我,难道就一定要武器?”

百里潇湘头顶亮起警戒的红。酆都月挥手把【属下特来侍寝】这个荒唐提示丢掉,慢慢走去。百里潇湘皱眉,“站住。”

酆都月站住了,接住百里潇湘丢来的外袍,裹个严实。酆都月坐在与圆桌的对面,将两个酒杯斟满,平稳推给百里潇湘。百里潇湘眼睛睁大,“你要和我喝酒?”

酆都月点点头,“月色甚好,不饮一杯实在可惜。”

百里潇湘一定感觉他脑子又坏了,但他也没拒绝,和酆都月一杯一杯对饮起来,也不知道是礼貌还是赌气。喝的有点醉了,百里潇湘抱着酒壶一杯一杯灌,酆都月只抿一口再装作斟满了酒。

“他任飘渺凭什么……嗝……酆都月你也……我对你有什么不好,你怎么就向着任飘渺……”

酆都月附和两句,“你很好。”

百里潇湘冷笑两声,转着杯子,“我难道还不知道你吗。十年了,你从来没向过我……”

酆都月看着百里潇湘趴在桌子上睡了,把外袍披回他身上。

因为你属于夸你你一定会骄傲的类型,所以不能随便夸。

酆都月看看四周,把他椅子上的毯子拿来裹着自己,也在对面趴着睡了。

百里潇湘一觉醒来,不太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。一抬头对面有个毛茸茸的脑袋,再一看,是酆都月。他大脑一片空白,昨晚发生什么了酆都月会睡在这里?百里潇湘闻到他两身上都有浓重的酒味,心情复杂。好在他知道酆都月平时不饮酒酒量较差,自己一定醉的比他晚,酒后乱说他应该没有听见。

他又看看酆都月毫无防备,握剑在手中,但想了想又挥手让它散去。

“酆都月,不要让我失望。你让我失望,我一定杀了你。”

百里潇湘一走,酆都月就睁开眼,将满是酒味的被子丢到一边。

不要紧,反正我也想杀你,彼此彼此。

酆都月去洗了个澡躺回床上继续装醉,反正百里潇湘也只会以为是一剑随风把他带回去。酆都月闭眼思考之后的对策,突然听到急促的脚步声,却没有听到敲门,酆都月起身开门,一剑随风有些急,“找到黑龙的下落了。”

酆都月这才想起来他拉拢黑白郎君的计划,如果不是那个什么游戏搅局,他现在应该全力放在这上面。眼下当务之举是将黑龙接到还珠楼,一剑随风心领神会立刻出门,酆都月眼前又出现了选项。

请选择你接下来要进去的线路,注意其中一个选项有死亡结局,请提前准备好复活币。

……还有死亡结局?

【进入黑白郎君(黑滤滤)线→结局1:天下称雄,其余结局均为死亡结局】

【进入一剑随风线→获得一剑随风线结局】

【进入百里潇湘线→获得百里潇湘线结局】

从各种意义上来说第一条线的死亡概率都太大。

可以提供攻略。

我不相信你会给我什么好建议。

但你想要称霸天下就必须要选择这条线。

我不一定要称霸天下,我只要还珠楼就够了。

那还有一条线适合你。

酆都月一怔。

【进入赤羽信之介线→势力变更:西剑流,可立刻获得还珠楼】

这条线的意思是……他入赘西剑流?

不,是嫁入西剑流。

想都不要想!

TBC.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