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会咬人的饮料机|Powered by LOFTER
任何人没有听过吴江锦时书和三分星野的赵岭老师我都会哭QAQ。
是个中国史厨。

下戏之后的故事。

田螺姑娘酆都月(雾)。


养娃娃是女人才做的事,在见到橱窗里那个酆都月娃娃之前,百里潇湘一直是这么想的。但见到那个蓝眼睛的小东西之后,百里潇湘就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在家里,看钟大概是过了十五分钟,他还拎着一个中等大小的皮箱,貌似卡上少了一笔小钱。

冲动消费是魔鬼……百里潇湘正要反思,突然想起反正现在他也不是酆都月的上司,也不用他赚的钱,买的还是他的周边,那么严格干嘛。

百里潇湘打开箱子,那个白皮肤的三头身娃娃平静躺在箱子里,用捆带捆好,眼睛闭着好像睡熟了一样。往常刻薄到胃痛的家伙居然可以这么可爱,百里潇湘一时也不知道看哪里好,伸手准备解开捆带,正看到那双眼睛睁大了看着他。

“没想到你也会浪费钱买这种东西。”

“你居然骂我!”说完的瞬间百里潇湘就意识到了什么,“酆都月?本尊?”

酆都月不置可否。

管他是不是,总之这个性格他就默认是了。那正好,自己往日的不爽有地方安置。

“那你就继续被捆着吧。”百里潇湘得意洋洋地作势要关上箱子,可酆都月眼神平静,完全不在意他的威胁。当他的蓝眼睛快要淹没在阴影里的时候,箱盖停住了,百里潇湘凝视着那眼睛里的光芒有些舍不得它熄灭。就在他犹豫的空隙,酆都月溜了出来,从箱子里跳出来站在地上,好像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,“既然买了就要好好照顾。”

百里潇湘怒瞪他一眼,“我花了钱我还要照顾你?”

“你没养过小宠物?真没有爱心。”

“你养过?”

“我养过你。”

酆都月这个呛声满分,百里潇湘都不知道怎么回他。虽说知道自己确实也没怎么做分内的事,但面对酆都月他就是要嘴硬,“你是我的下属,我又不是没照顾你。”

酆都月点点头,“是啊,你可真‘照顾’我。”

这句话比骂他还管用,百里潇湘安静了,酆都月转身要转转被百里潇湘拎着脖子抓起来,酆都月在空中小短腿蹬了一会,安静地乖乖被他拎走,“酆都月,今天就让你知道谁才是主人。”

酆都月透过透明的玻璃鱼缸看着前面。

“切菜要手指蜷起,防止切到手。”

“土豆太滑先切两半。”

“你油烟机没开。”

“有完没完!”百里潇湘忍无可忍地弹了他的脑壳,但他得承认他确实是个生活白痴,于是拿起电话准备叫个高级外卖。

“浪费钱。”

好我忍。

外卖刚点好还没付款,门铃响了。

什么情况,还能未卜先知?

百里潇湘走到门口疑惑地想看看是谁,门自己开了。百里潇湘愣愣地站着,来人左右看看,换了鞋,走进来,看向鱼缸里的小东西。

“酆都月,你怎么有我家钥匙,你这是私闯民宅。”百里潇湘紧张地抓住白色西装男人的肩膀,酆都月回头看着他,手指转了转钥匙,“因为有人怕你一个人住会把房子烧了,让我偶尔看看你。”

“有人?谁?”打死他也不信是“好心”的任飘渺。

酆都月娃娃终于推倒了鱼缸爬出来,抱着本尊的小腿。

“是他自己咯。”

百里潇湘怔住了。

“这个我拿回去我让元邪皇修理一下再还你,省的我下次再来。”“说实话也不行,你真严格 。”娃娃翻了个白眼。

酆都月把钥匙放在柜子上准备出门,百里潇湘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把钥匙丢进他的后领,从他的口袋里摸出了另一串钥匙。

“配好之前这个放我这里。”

“我回去换锁。”

“酆都月!”

END.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