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会咬人的饮料机|Powered by LOFTER
任何人没有听过吴江锦时书和三分星野的赵岭老师我都会哭QAQ。
是个中国史厨。

设定是罗陵酆没有搞事一直担任副楼主,丁凌霜偶尔回来串门。


任:副楼主,听说你刚刚招待了赤羽。

酆:楼主之敌,不一定是还珠楼之敌,利用一切可用之物是副楼主职责所在。

任:此时暂且不提,为何招待赤羽的茶叶会比我喝的好呢?

酆:此事我正要问楼主。

任:哦?

酆:为何赤羽大人给还珠楼带来的效益比楼主更好呢?

任:你所言不差,不如就把赤羽请来当还珠楼的主人吧。

酆:那就无在下的用武之地了。

任:哈,副楼主的话真是让人心服口服。你有什么事要我去做,说说吧。

酆:让楼主做事,属下深感愧疚。

任:哦?难得副楼主有这份心,那就不做了吧。

酆:但若让楼主坐享其成,属下怕楼主或感愧疚,只好自己担着了。

任:……哈。


剑无极:最近要搞点什么副业好呢。对了,就卖写真吧!

凤蝶:(白眼)

剑无极: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,新鲜出炉的还珠楼楼主写真!

一剑随风:除了卖废纸没有任何用处。

随风起:这玩意买回去看着也难受。

丁凌霜:不认识,没必要,浪费钱。

剑无极:……那副楼主酆都月的!

一剑随风:多少?

剑无极:很便宜!

一剑随风:我问多少本,我全买了。

剑无极:???

随风起:这个可以买。

丁凌霜:买回去,挂起来,扔飞镖。

丁凌霜:……再一本,收起来。

随风起:丁凌霜啊,你对酆都月没有怨恨吗。

丁凌霜:先打你。

随风起:好好好,先打我,打完我之后呢,对酆都月……

丁凌霜:挺喜欢。

随风起:……为什么?

丁凌霜:没原因,看顺眼。

随风起:抖m颜控啊你。

酆都月:(路过)

丁凌霜:(消失)

随风起:副楼主!

酆都月:你又在说我坏话了,想被扣钱吗。

随风起:……冤枉啊!


任:副楼主,留驻还珠楼的人手似乎很不足。

酆:中苗战事起,还珠楼近来接了不少任务,正是用人之际。若楼主有什么私事,可用楼主令牌,在下即刻去办。

任:副楼主,你不满表达的还真是清楚。说吧,你的限度。

酆:一月一次,提前七天告知我。

任:你也好想怎么利用我的计划是吧。

酆:此言差矣,还珠楼得利,楼主自然也得利。

任:可这百利无一害的事,我怎么就做的这么不情不愿呢。

酆:若楼主肯认真操持还珠楼的事务,副楼主自然倾尽全力帮助楼主。

任:但还珠楼建立本就是为了我的个人目的,如此便是本末倒置。

酆:那将酆都月逐出就好,如此便可回归本源。

任:那副楼主离开了还珠楼,又要去哪里呢?

酆:天下之大何处不可为家。我看赤羽大人那里就很好,赤羽大人又勤奋又惜才,是可归之所。

任:那就请吧。

酆:我对还珠楼还有些感情,不愿它被白白埋没。

任:哈,你终于肯说实话了。可喜欢一个东西,却不喜欢创造他的人,这是何道理呢?

酆:如若还珠楼真有灵智,一定想立刻和你划清界限吧。

任:你真是说的我哑口无言。


END.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