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会咬人的饮料机|Powered by LOFTER
任何人没有听过吴江锦时书和三分星野的赵岭老师我都会哭QAQ。
是个中国史厨。

cp人法/戬盗/雀风。
瓜:盗天下,我现在要去做一件有趣的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?
盗:我拒绝,你要做的肯定不是好事。
瓜:当然是好事,走吧走吧。
瓜:弁袭君,早上好。
弁:是人觉和盗天下,有什么事吗。
瓜:我的手机坏了,能不能借你的手机用一下。
弁:你看上去不像会做好事的样子。
瓜:盗天下可以担保。
盗:(你)
瓜:(你本人又没损失,损失一点信誉而已)
弁:(为什么不找盗天下借)行吧,给你用一下。
【叮咚】
弁:你做了什么?
瓜:发个短信。
弁:?
瓜:今天不是愚人节吗,给杜舞雩发个告白短信。
弁:你说什么!!!“祸风行,我喜欢你很久了?!”你!!!
瓜:都发出去了也没法撤回,而且你怎么知道祸风行一定会当真。
弁:他……算了,我解释一下。
【叮咚】
瓜:有短信。
弁:!!!
瓜:我知道你不敢点开我帮你点。
弁:你走。
盗:他沉默很久了。
瓜:你去看看他写了什么吧。
瓜:回来了?写了什么。
盗:“我也很喜欢你。画眉做了晚饭,今天要不要回来吃?”
瓜:……他的确没当真。弁袭君怎么样了?
盗:他沉默很久,激动了很久,截图打开ps把后半句去掉了,动作熟练的让人心疼。
瓜:……辛苦他了。
盗:我想说句话。
瓜:你要说什么。
盗:弁袭君在你身后。
【孔雀使用眩晕技能(物理)】
弁:你的手机是这个吧。
瓜:呵,你随便发,没人会当真的。
弁:好。
【叮咚】
瓜:你给谁发了?
弁:我找了个你一次都没发过短信的人。
瓜:不是,你不会说是……
盗:是君奉天。
瓜:!!!
【一小时后】
【两小时后】
弁:……
盗:……
瓜:……
弁:你不会被拉黑了吧?
盗:你的人缘有这么差?
瓜:住口。
【叮咚】
弁:我看看是什么。“无论你是谁,请你现在把手机递到仙门失物招领处,否则就是和仙门为敌”。
盗:额……
瓜:……
【叮咚】
【瓜:多谢你的关心,法儒大人】
【叮咚】
【君:你是谁,我警告你立刻把非常君放了】
瓜:喂,君奉天吗,是我,我没被绑架手机也没被偷,这只是别人的恶作剧,你以后也不用花两个小时找天地确认我的手机是不是被他们拿走了。
君:好。
弁:感觉很麻烦啊,但你们关系不是不好才不发短信。
瓜:关系好也有不想发短信的家伙,更何况我和他关系一点也不……
【叮咚】
【君:我也喜欢你。】
瓜:!!!
【叮咚】
【君:愚人节快乐。】
瓜:……
盗:这是尬聊?
弁:我第一次觉得有人比祸风行还难搞。
盗:啊,他走了。
弁:临走前我看到他把那句“愚人节快乐”删了。
盗:……
弁:你今天不发短信?
盗:今天发短信不合适。
弁:难道你……
【叮咚】
【戬:我今天刚好有空请假,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?不是愚人节玩笑。】
【叮咚】
【盗:好,我现在就去。】
弁:……
盗:你加油。

END.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