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会咬人的饮料机|Powered by LOFTER
任何人没有听过吴江锦时书和三分星野的赵岭老师我都会哭QAQ。
是个中国史厨。

这个是假定北冥是皇鳞身体,关于皇鳞的审美讨论。


海宇之主:皇鳞,我能说句实话吗。
皇鳞:你随意。
海宇之主:你的本体审美真的非常差劲,难怪你母胎单身直到换皮。
皇鳞:……我就换了个发型和衣服。
海宇之主:人靠衣装马靠鞍,你穿那样真的看上去就很可疑,当初我跟你说别这样进南域你不听,结果去了被打你还怪南域民风淳朴,我要是南域人我也打你好吧。
皇鳞:你不就是有老婆吗,有老婆了不起啊。
海宇之主/北冥风举:不好意思,有老婆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
皇鳞(把北冥风举塞回去):没你什么事。
鳇影:恕属下直言……
皇鳞:……
鳇影:这是我族的审美,不可动摇!战鳞你这样是大不敬!
海宇之主:我一身银不是传统,你让我一身金我也不可能一身金,太俗了。
风月主人:明明没有谁说皇鳞和战鳞非得搞金银造型,是你们非要说这样才能显示鳞族的贵气,但实际上,恕属下直言……
皇鳞/海宇之主:你这个穿着五彩斑斓的鸡的家伙给我闭嘴我不想被你说审美!
风月主人:这是鸟。
北冥风举:你明明是个鱼你搞什么鸟。
风月主人:鱼头难看好吗,把鱼头缝在身上只会和皇鳞一样挨打。要融入南域当然要有梦幻的元素,比如说……
海宇之主:现在就给他缝个鲨鱼。
皇鳞:不如克苏鲁一点缝个章鱼。
鳇影:我知道一个很好看的叫灯笼鱼,很适合你啊影。
北冥风举:如果要保持色调统一搞个纯黑的乌贼亦可。
风月主人:……我要跳槽了。
北冥风举:跳槽吗带我一个。
海宇之主:你还想跑,你以为我会让你一个人美美的去南域泡妹吗。
北冥风举:(你这是承认你自己审美有问题……)
皇鳞:我单身你就必须给我也单身。
北冥风举:(原来你真是母胎单身……)
鳇影:哈哈哈哈影啊我是不会让你走的!我亲爱的同事只有你在我才有事做啊!
北冥风举:(麻烦你搞点有用的事做好吗……)
占云巾:好友,这里不适合你。
北冥风举:我也觉得,我现在觉得你的迷宫脑袋都无比顺眼了,那个年轻时候朴素的散发鹿巾去哪里了~
占云巾:信不信我让明河扎你?
北冥风举:……
海宇之主:(是妻管严啊)
风月主人:(你没差好吗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